跳至主要內容

「我的天文台」屢獲殊榮 揚威國際

談天說地
焦點
新里程
氣候變化
網遊天文台
多元合作
天氣家族漫畫廊
天文台動態

「我的天文台」屢獲殊榮 揚威國際

鄭元中

「我的天文台」分別在世界氣象組織頒發的國際天氣應用程式獎項及香港無線科技商會(WTIA)主辦的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中獲得殊榮

「我的天文台」分別在世界氣象組織頒發的國際天氣應用程式獎項及在香港無線科技商會(WTIA)主辦的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中獲得殊榮

在2020年,香港天文台開發的流動應用程式「我的天文台」分別在世界氣象組織頒發的國際天氣應用程式獎項及在香港無線科技商會 (WTIA) 主辦的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中獲得殊榮。

在國際天氣應用程式獎項中,「我的天文台」在「公眾天氣預報和資訊 ─ 資訊內容」類別中獲勝及在「專業應用程式獎 ─ 天氣預警」類別中獲得榮譽嘉許獎。在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中則獲頒優異證書。

上述的獎項旨在表揚提供可靠天氣及氣候資訊或在創新方面有卓越成就的流動應用程式,從而鼓勵流動應用程式的發展。

「我的天文台」功能不斷創新,最新加入聊天機械人,支援以互動形式查詢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