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雨及雷暴区域资讯

备注:

  • 以上地图显示「局部地区大雨提示」、「新界北部水浸特别报告」及各区录得的雨量。用家亦可以选择显示「雷暴警告」的受影响范围及闪电出现的位置。 有关以上报告及警告的预防措施及注意事项,请浏览以下网页:
  • 「局部地区大雨提示」生效时,相关标志会显示在受影响地区的接近中央位置,而18个分区则以蓝色幼线划分。
  • 「新界北部水浸特别报告」生效时,地图会以绿色线勾画出所适用的地理范围,即元朗、八乡、锦田、新田、牛潭尾、上水、打鼓岭、沙头角等地(个别受影响地点会以绿色、粗斜字体标示)。
  • 「雷暴警告」生效时,受影响的范围会填上黄色。
  • 在各区的接近中央位置所显示的数字为该区过去60分钟录得的最低和最高雨量。显示的雨量是临时数据,只经过有限度的验证。如出现标记M,表示有关系统在维修中,资料暂时未能提供。
  • 当有闪电时,地图会显示过去30分钟录得的云对地闪电位置。

相关资讯可浏览以下网页:

如果你对网页内容有任何意见,欢迎填写意见表格电邮至本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