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网上时钟

 

 

注意事项

  • 使用不支援的浏览器可能出现反应缓慢或功能不齐的情况。网页实际展示方式可能因浏览器、电脑及操作系统不同而异。详情,请参考https://www.hko.gov.hk/tc/contact.htm
  • 本网上时钟不会修改你的电脑时间,如要以天文台的时间网络伺服器校对电脑时钟,请参考这个校对电脑时钟网页
  • 网上时钟定期与香港天文台的时间伺服器校对时间。若电脑网络连线中断时,网上时钟将不会显示时间。但当网络连线恢复时,网上时钟的时间会自动重新显示。
  • 网上时钟仅设计在香港使用,其准确度受网络延迟值影响,而在流动数据网络上和在挤塞或遥远的网络中这效应或会变得显著,网上时钟的误差可能达一两秒。
  • 若你的电脑的时间与标准时间相差超过 1024秒(约17分钟),网上时钟将不会显示时间。但因时区设定造成的时间差别则不会影响网上时钟的运作。
  • 网上时钟会根据闰秒的设置而自动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