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聯絡及支援

聯 絡 我 們
欲查詢天氣及其他有關資料,請聯絡我們:

電話 1878 200 (打電話問天氣)
服務指南(pdf 格式)

2926 8200 (一般查詢)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其他常用電話號碼

天文台通訊錄
傳真 2311 9448
郵寄
香港天文台
九龍彌敦道134A號
天文台台長 收
位置圖
香港天文台資源中心
地址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
美麗華廣場A座23樓2304-2309室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十五分,
下午一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四時四十五分;
星期六、星期日和公眾假期中心關閉。

如果你對網頁內容有任何意見,歡迎 填寫 意見表格 或電郵至:mailbox@hko.gov.hk
系 統 需 求
使用天文台網站的系統需求
大部分近年的瀏覽器均能用於瀏覽天文台網站。不過,每部電腦所顯示的字型均有些微差異,而每位使用者或會調校不同的預設字型大小及螢幕解像度。因此,根據不同電腦系統的配置,天文台網站的網頁顯示或會不同。

以最新版本的微軟 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Safari 及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閱讀天文台網站效果最佳。若你仍然使用這些瀏覽器的舊版本,我們建議你盡快更新至最新版本。請瀏覽以下網頁以更新你的瀏覽器:

Google Chrome 產品網頁
Edge 產品網頁
Mozilla Firefox 產品網頁
Safari 產品網頁
你的瀏覽器需要啟動 JavaScript 才能正常顯示香港天文台網站。

香港天文台網站會使用小型文字檔案(cookies)來記錄用戶的網頁設定,並會儲存於用戶的電腦上。這些檔案不會收集及儲存可識辨身分的資料。用戶可更改瀏覽器設定選擇不接收小型文字檔案(cookies),於這些情況下,用戶的設定將不能保存,用戶體驗可能受影響。

你可能需要的軟件
本網站連結至不同格式的文件及檔案,你可能需要以下免費軟件以開啟該文件及檔案。請透過以下網址免費下載有關軟件。

Adobe Reader (.pdf)https://get.adobe.com/reader/
Microsoft Word Viewer (.doc, .docx)https://support.office.com/zh-hk/article/microsoft-office-word-viewer-b1772025-1ce0-4a66-ade9-154303e2a3ca?omkt=zh-HK
Microsoft PowerPoint Viewer (.ppt, .pptx)https://support.office.com/zh-hk/article/%e4%b8%8d%e7%94%a8-powerpoint-%e5%b0%b1%e8%83%bd%e6%9f%a5%e7%9c%8b%e7%b0%a1%e5%a0%b1-2f1077ab-9a4e-41ba-9f75-d55bd9b231a6?omkt=zh-HK&ui=zh-TW&rs=zh-HK&ad=HK
OpenOfficehttps://www.openoff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