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平均風向及風速

平均風向及風速

十分鐘平均風向及風速
  「 M 」       表示該站在維修中 /  資料暫時未能提供。
  「 VRB 」  表示風向不定。
  「 表示無風 」   表示無風。
  「 表示東風,風速每小時 18 公里。  」   表示東風,風速每小時 18 公里。
  「 表示東風,風速每小時 90 公里   」    表示東風,風速每小時 90 公里。
  「  表示該站位於離平均海平面500米以上的地方。  」    表示該站位於離平均海平面500米以上的地方。

    註解
注意事項:
(i) 天文台在某些地區設有備用氣象站和風速表。當主站進行維修時,網頁會顯示備用站的數據。
(ii) 將滑鼠游標放置在你選擇的地點上,你便可看到該地區的風向及風速數值,點擊你選擇的地區即可看到該地區過去 24 小時風向及風速的變化和在操作氣象站的資料。
(iii)  此乃臨時數據,只經過有限度的數據驗證。
(iv)  赤鱲角測風站位於香港國際機場北跑道靠近中間的位置。當此站進行維修時,赤鱲角的風向及風速數據可能暫時由香港國際機場其他的測風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