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實時潮汐

 

聲明

為了盡早將訊息顯示,本網頁內的所有實時潮汐資料,並沒有作質量控制。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提供這些資料只作為公眾服務及資料參考用途。

本網頁內的所有資料,並沒有任何明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適合於任何特定的用途)。
使用這些資料而引致任何損壞(包括利益損失及妨礙商業活動),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並不負任何責任。

版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
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機場管理局是本網頁內其相關版權作品的
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機場管理局相關的書面授權,
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佈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資料來源

  • 赤鱲角(東)及赤鱲角(西)的實時潮汐資料由機場管理局提供。

  • 高流灣、葵涌、馬灣、長洲及沙橋頭的實時潮汐資料由海事處海道測量部提供。

  • 鰂魚涌、尖鼻咀、橫瀾島、大埔滘、石壁及大廟灣的實時潮汐資料由香港天文台提供。

  • 大澳的實時潮汐資料由渠務署提供。

  • 潮汐預報資料由香港天文台提供。請注意潮汐預報是以多年的潮汐紀錄為基礎,
    實際的水位可能因天氣情況、地形改變及其他環境原因而受影響。





回上
[ 返回 ]

海事處海道測量部 香港天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