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我的天文台」推出Android及iOS新版本

2021年4月16日

天文台今日(2021 年 4月16日)推出 「我的天文台」 應用程式新版本 (iOS版本6.1.10, Android 版本 4.18)。

新版本加入九天「顯著降雨概率」預報,為用户提供雨量及未來九天降雨趨勢方面的額外參考。每日的「顯著降雨概率」預報表示當日香港廣泛地區累積雨量達到10毫米或以上的機會率。概率分為低、中低、中、中高和髙,合共5個等級。

此外,新版本亦分別在「地球天氣」內加入亞太區城市天氣預報及海平面氣壓預報,及在「航空氣象」的「天氣指數」中加入不同髙度的風向及風速資料。

「我的天文台」是一個免費程式,歡迎到以下連結(iOS, Android) 下載使用。


圖一 九天「顯著降雨概率」預報圖二 地球天氣」及「天氣指數」加入新功能
圖一
九天「顯著降雨概率」預報
圖二
地球天氣」及「天氣指數」加入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