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科學為民」服務巡禮 2020公眾論壇及講座系列即將開始

2020年8月20日

「科學為民」服務巡禮將於2020年8月22日至11月1日期間,舉辦共17場講座及4場論壇。今年的主題為「生活中的科學」,介紹防災創新科技、大氣擴散模擬、醫療科學、建築技術、再生能源應用、樹木和樓宇管理、通訊和智能科技、空氣質素監測、以及科學和藝術的對話等,內容豐富,深入淺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發展,8月及9月的論壇及講座只經香港科學館Facebook專頁Zoom視頻平台作網上同步直播。

所有論壇及講座會以粵語進行。請勿錯過這個既可增進科普知識,亦能多了解政府部門及相關機構科學工作的大好機會!詳情請瀏覽論壇及講座網頁

「科學為民」服務巡禮聯合政府多個局和部門,以及其他機構舉辦活動,包括論壇、講座、工作坊及參觀,向市民介紹政府及相關機構的科學工作,以及如何應用科技提供公眾服務。

「科學為民」服務巡禮
「科學為民」服務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