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平均风向及风速

平均风向及风速

十分钟平均风向及风速
  「 M 」       表示该站在维修中 /  资料暂时未能提供。
  「 VRB 」  表示风向不定。
  「 表示无风 」   表示无风。
  「 表示东风,风速每小时 18 公里。  」   表示东风,风速每小时 18 公里。
  「 表示东风,风速每小时 90 公里   」    表示东风,风速每小时 90 公里。
  「  表示该站位于离平均海平面500米以上的地方。  」    表示该站位于离平均海平面500米以上的地方。

    注解
注意事项:
(i) 天文台在某些地区设有备用气象站和风速表。当主站进行维修时,网页会显示备用站的数据。
(ii) 将滑鼠游标放置在你选择的地点上,你便可看到该地区的风向及风速数值,点击你选择的地区即可看到该地区过去 24 小时风向及风速的变化和在操作气象站的资料。
(iii)  此乃临时数据,只经过有限度的数据验证。
(iv)  赤鱲角测风站位于香港国际机场北跑道靠近中间的位置。当此站进行维修时,赤鱲角的风向及风速数据可能暂时由香港国际机场其他的测风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