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实时潮汐

 

声明

为了尽早将讯息显示,本网页内的所有实时潮汐资料,并没有作质量控制。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提供这些资料只作为公众服务及资料参考用途。

本网页内的所有资料,并没有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适合于任何特定的用途)。
使用这些资料而引致任何损坏(包括利益损失及妨碍商业活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并不负任何责任。

版权

本网页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
均受版权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机场管理局是本网页内其相关版权作品的
拥有人,除非预先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机场管理局相关的书面授权,
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

资料来源

  • 赤鱲角(东)及赤鱲角(西)的实时潮汐资料由机场管理局提供。

  • 高流湾、葵涌、马湾、长洲及沙桥头的实时潮汐资料由海事处海道测量部提供。

  • 鰂鱼涌、尖鼻咀、横澜岛、大埔滘、石壁及大庙湾的实时潮汐资料由香港天文台提供。

  • 大澳的实时潮汐资料由渠务署提供。

  • 潮汐预报资料由香港天文台提供。请注意潮汐预报是以多年的潮汐纪录为基础,
    实际的水位可能因天气情况、地形改变及其他环境原因而受影响。





回上
[ 返回 ]

海事处海道测量部 香港天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