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雨及雷暴區域資訊

備註:

  • 以上地圖顯示「局部地區大雨提示」、「新界北部水浸特別報告」及各區錄得的雨量。用家亦可以選擇顯示「雷暴警告」的受影響範圍及閃電出現的位置。 有關以上報告及警告的預防措施及注意事項,請瀏覽以下網頁:
  • 「局部地區大雨提示」生效時,相關標誌會顯示在受影響地區的接近中央位置,而18個分區則以藍色幼線劃分。
  • 「新界北部水浸特別報告」生效時,地圖會以綠色線勾畫出所適用的地理範圍,即元朗、八鄉、錦田、新田、牛潭尾、上水、打鼓嶺、沙頭角等地(個別受影響地點會以綠色、粗斜字體標示)。
  • 「雷暴警告」生效時,受影響的範圍會填上黃色。
  • 在各區的接近中央位置所顯示的數字為該區過去60分鐘錄得的最低和最高雨量。顯示的雨量是臨時數據,只經過有限度的驗證。如出現標記M,表示有關系統在維修中,資料暫時未能提供。
  • 當有閃電時,地圖會顯示過去30分鐘錄得的雲對地閃電位置。

相關資訊可瀏覽以下網頁:

如果你對網頁內容有任何意見,歡迎填寫意見表格電郵至本台。